close

期中考週的星期三,原本早上的天書課,調到了下午來上,但早上仍然到了研究室,繼續努力的高審報


告,因為還不知道是否會在這更星期上台,所以心裡蠻緊張的,而且今天晚上還要交研究方法的作業,


真的是很‧‧‧,不過還是在中午之前把它給搞完了,下午上天書課的時候,星哥跟班上的同學說,下


星期要到綠色隧道打躲避球,哇勒,最近怎麼常在做一些以前的事,最近又開始回去看一些老電影,聽


老歌,唉~,不過老電影,我最喜歡的一部「絕地任務(The Rock)」,就算看了一百次,把台詞都被下


來,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很想看,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對於這部電影,從第一次看到之後,就深深的被


吸引了,或許等到閒了一點,再來寫寫對這部電影的感覺吧!晚上吃飯的時候,看到了全家外面的電視


,播放著「國家寶藏2:古籍秘辛」,覺得應該還蠻好看的,或許等到上映的時候,在自己去看看吧,


晚上在上計量的時候,聽到育通跟我說,我這個星期高審還不用上台,心裡的那塊石頭,終於可以放


下來了,不過這個假日應該還是要繼續努力,晚上下課後,繼續留在研究室,準備著明天財報分析的


報告,頓時心裡突然有一股懷念以前期中考的感覺,我和山豬的部分比較簡單,所以完成之後,就去


幫忙立修做他的部分,這種「鬥陣奮鬥」的感覺,還真的不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922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